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输送绿色电能 服务国家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马佳琦 苗立地 2020-03-04 09:14:00

3月3日,位于张北县的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员工在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综合控制中心运用国内首套智能化全景综合控制系统进行全面监测。

3月3日,位于张北县的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员工在国内最大的多类型并网光伏电站排查斜单轴式光伏跟踪系统。

3月3日,位于张北县的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员工在国内最大的多类型并网光伏电站排查光伏高倍聚光跟踪系统。

  3月3日,位于张北县的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员工在目前世界最大的多类型化学储能电站检修液硫电池储能系统。

  位于张北县的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掌上协同办公、优化运行策略等方式科学统筹推进复工复产,输送绿色电能,服务国家建设。  

      该公司自2月3日复工复产以来,通过京津唐大电网,已累计输出优质安全绿色电能1.85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比提高6.36%。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马佳琦 苗立地 摄影报道

关键词:国网冀北风光储公司,疫情防控,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