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河北行唐:畜牧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梁子栋 2020-05-01 19:10:01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孵化落盘大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活胚蛋。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蛋库内,工作人员正在将种蛋整理装车。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出雏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对雏鸡进行红外线断喙和免疫注射。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孵化落盘大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挑选好的活胚蛋。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出雏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对雏鸡进行鉴别流程。

  在位于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峪口禽业扶贫项目蛋库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种蛋进行挑选分级。

    河北省行唐县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探索产业扶贫之路,以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该县通过引进现代畜牧业龙头企业,建设蛋种鸡养殖基地,以“政府+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采用自动化养殖、智能化管理,实行孵化、运输、销售、服务一体化经营,为当地农户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3000多个贫困户脱贫增收,促进当地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梁子栋 摄影报道

关键词:河北行唐,畜牧产业,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