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市清苑区税务局:优化服务 为企业发展“再添力”

来源: 长城网  李雪
2020-05-02 17:10: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雪)“作为区里第一个复工企业,自2月1日开辟辐照绿色通道以来,我们的生产线24小时运转,全力为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防疫药品等急需紧缺医用物资提供免费的辐照消毒灭菌服务。各地企业复工复产后,前来主动咨询辐照灭菌的厂家明显增加。目前,食品、医疗用品、药品等辐照需求订单很多,供不应求。通过税务局宣传告知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开展业务辅导,我们能够快捷办税、享受优惠政策,这也让我们能够集中更多力量抓生产,没有了后顾之忧。也希望以后税务部门能够对企业提供更多税收支持。”河北核力同方辐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王迎春对清苑区税务局干部这样表示。

  该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清苑区税务局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将优惠政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企业财务负责人,宣传解读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就开票、网上办税等业务进行远程辅导。同时,结合4月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入企业实地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政策建议,让税费政策红利落到实处,降低企业成本负担,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同方辐照公司辐照灭菌生产线开足马力进行生产。李雪 供图

清苑区税务局干部深入企业进行纳税辅导。李雪 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