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代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维护司法公正

来源: 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  
2020-05-28 09:48:00
分享:

  5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完全赞同两个报告。

  王东峰代表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最高人民检察院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改革创新,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两高”对河北工作非常重视,从多方面给予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我们要按照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支持法检系统依法履职,深入推进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 王东峰代表指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法检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维护司法公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2020年5月28日检察日报)

关键词:王东峰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