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两会视频日记|刘贵芳代表的"两会时间"(四)

来源: 长城网  耿佳 宋宇星 许艳艳
2020-05-29 21:49:40
分享:

  人物简介:刘贵芳,全国人大代表,邯郸市广平县南阳堡镇乡村医生、刘贵芳爱心敬老院院长

  2020年5月28日

  今天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这次两会会期虽然短,但带给我们的信心和决心非常大,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人民代表为人民,让人感动,让人自豪,让人信心十足!

  这次会上的好消息、好声音,我在回程的路上进行了梳理,回到村里后,一定会仔细给大家讲讲,真正让两会精神在基层扎根!

  两会结束后,刘贵芳第一时间回到敬老院,了解老人情况,传递两会“好声音”。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两会结束,回到家乡,我将继续踏实认真履职尽责,为百姓过上更幸福的日子,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努力,我身旁有很多目标一致的兄弟姐妹,我身后是我们包容爱民的伟大祖国!(记者 耿佳 宋宇星 许艳艳)

关键词:刘贵芳 两会 日记 人大 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