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大学:安排学生自6月29日起按照“分期、分批、有序、自愿”原则错峰返校

来源: 河北大学  
2020-06-26 12:16:35
分享:

  2020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心系大家的平安与健康。为保证同学们安全返校,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保定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学校决定安排同学们自6月29日起按照“分期、分批、有序、自愿”原则错峰返校。因疫情防控需要和个人原因不能返校的同学,可委托本班同学、辅导员、导师代为办理毕业手续。具体各批次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同学们,你们所惦念的校园一如既往的美丽,主楼广场微风拂面,毓秀园林郁郁葱荣,风雨操场光影交织,图书馆楼巍然耸立。母校已经做好了准备,静待你们归来,共叙芳华,共同拥抱这个难忘的2020毕业季!

  河北大学

  2020年6月26日

关键词:返校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