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城角街小学毕业季之最美毕业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4 23:25:37
分享:

  长城网讯 携一缕浅夏芬芳,留一份岁月如金。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六年的时光,167名学生从懵懂无知的孩童,已成长为阳光睿智的少年。再过两个月,这些孩子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离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在温暖洋溢的毕业季,石家庄市城角街开展了2020届毕业最美毕业册活动。透过一份份制作精美的毕业册能看到六年来脸上洋在孩子们脸上的灿烂笑容,让人仿佛听到一声响亮的"茄子",一声轻快的“咔嚓”,使快乐的瞬间定格为美丽幸福的回忆!

  今天的天湛蓝如镜,今天的云洁白无瑕,今天的树格外葱茏,今天的毕业班的孩子们,有着幸福与激动,有着不舍与眷恋。亲爱的孩子们,城角街小学永远是你们的家。毕业意味着成长,愿你们勿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光,筑梦飞翔!

关键词:活动,城角街小学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