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冀州区举办“相约七夕”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7 19:49: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兰侠)8月25日,衡水市冀州区“相约七夕”文化惠民“七进”演出诗歌朗诵会在该区文化馆五楼演播厅举行,来自该区长安社区的居民代表及朗诵爱好者共同欣赏了精彩演出。

“相约七夕”诗歌朗诵会现场。王兰侠 供图

  浪漫总是从诗歌里绽放,用诗歌诠释浪漫、用真情传递美好。活动现场,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有祖国 我有母亲》《雪孩子》《天亮了》《我是人间四月天》《芒种》《人间天使》《雨巷》《路魂》等现代诗歌,或歌颂伟大祖国、或赞美幸福生活,或婉约柔美、或舒缓低沉、或高亢奔放。曼妙文字语言营造的意境,深深感染、震撼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使大家享受到一场诗歌艺术的视听盛宴。朗诵期间,还穿插了《我爱你中国》《醋妞妞》等优美的舞蹈表演,进一步烘托了现场气氛。

“相约七夕”诗歌朗诵会现场。王兰侠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冀州区“我们的节日”品牌活动之一,也是“七进”文化惠民演出的组成部分,旨在充分挖掘“七夕”的优秀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相约七夕”诗歌朗诵会现场。王兰侠 供图

  本次活动由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承办,冀州区金话筒口才培训机构协办。

关键词:冀州区举办“相约七夕”诗歌朗诵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