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旅发vlog④|赤城相见!“廉廉”看田园小镇的诗意旅居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4 22:38:38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刘晓晓 闫玲

  Fun肆玩,游河北。从旅游记者“廉廉”的日常Vlog发现河北。

  初秋时分,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举办,一场诗与远方的盛宴拉开帷幕。

  本期,“廉廉”将打卡赤城田园康养旅居扶贫示范区,走进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感受乡村旅游新业态。

  

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资料图

  打卡地: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

  位于北京市延庆区与赤城县交界处,围绕“大运动,大健康”理念,集智慧农业、高山运动、山野观光于一体,打造了房车营地、1473咖啡馆、骑行主题公园、帐篷营地、格桑花海等业态。

  

铭悦乡居小镇。资料图

  打卡地:铭悦乡居小镇

  铭悦乡居旅游示范项目是赤城县“空心村”治理改革的创新试点项目,以共享度假为主题,打造341套共享乡村小院,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500人住宿及用餐,充分满足业主及游客的不同度假需求。配套建设农业休闲园、山体步游栈道、主题咖啡屋、窑洞轰趴list、农产品超市、农业研学基地、休闲养殖园、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场等旅游配套设施,致力将打造成为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的京北度假新热点。

  康养旅居,山水林泉,赤城相见。

关键词:旅发,田园,小镇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