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0 17:53: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丽茹)近日,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与保定市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携手共建,组织22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分赴保定市东风路街道物探、西大园西街、西大园南街等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义务清洁劳动。张丽茹 供图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义务清洁劳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细节,对电线杆、宣传栏、墙体等处胡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现场向居民发放“创城”调查问卷200余份、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三创四建”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