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全国新媒体自驾游vlog④|怀来玛奶葡萄,甜到了心头

来源: 长城网  刘晓晓
2020-09-21 22:13:59
分享:

  游长城,爱长城,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今天,我们来到了一个宝藏地方,那就是素有“中国葡萄之乡”美誉的怀来县。 

全国新媒体记者走进怀来葡萄采摘园。

  怀来县与世界著名葡萄产地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一起被并称为世界葡萄种植北纬四十度三大黄金地带。

  葡萄挂满了枝头。

  金秋九月,葡萄飘香。在怀来的葡萄采摘园里,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沉甸甸地挂在枝叶间,亮的如珍珠,艳的似玛瑙,令人垂涎欲滴。

  清脆多汁的玛奶葡萄。

  玛奶葡萄最受全国新媒体记者的喜欢。翠绿的外表透着一丝丝青涩,在阳光的照射下又显得晶莹剔透。原本觉得会酸酸的,没想到入口是那么的甜,一口下去清脆爽口,各个多汁,连皮带籽直接下肚,不一会一大串葡萄就进肚了。

  被誉为“西施葡萄”的美人指葡萄。

  美人指葡萄,如其名修长的葡萄粒,一看就知道它不平凡,称得上是果中珍品。葡萄中的贵族,散发着淡淡的芬香,一口下去,肉质细嫩,清新甘甜。第一口下去有点酸,再一口下去又带着甜味。

  在葡萄采摘园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都馋了呢?戳视频一起去体验北纬40度葡萄的香甜吧!

关键词:自驾游,长城,葡萄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