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中秋国庆“心服务”活动重磅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0-09-30 21:00:59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陈博 通讯员 郑璐)中秋国庆,双节来临,9月30日至10月8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推出“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游国庆”活动,让市民“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服务更暖心”,保障广大市民安心、顺心出行,并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专项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设立7×24小时的线上“心服务站”,线下在高速公路、机场、火车站、景区等搭建现场“心服务站”,共同为市民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爱车智能体检、四项理赔服务零奔波、警保联动车驾管等服务项目。

  此外,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还将展开“您为人民奉献,人民保险为您服务”暖心行动,为广大医务工作者们提供“送上门的车驾管”服务、上门进行“车辆预检”、“技术诊断”、“保养、维修优惠增值服务”、“上门接送车送修”及爱车保养理赔质询等多项服务。

 全省线下“心服务站”导航

关键词:人保财险,“心服务站”,暖心行动
责任编辑:李明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