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栾城联社“三早”举措
确保2021年“开门红”真正红起来

来源: 栾城联社  
2020-12-31 09:54:23
分享:

  为做好2021年“开门红”工作,栾城联社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通过务实工作狠抓业务营销,第一时间吹响了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号角,让“开门红”活动真正红起来。

  提早谋划,统筹安排。联社责成分管领导牵头,业务管理部负责,具体谋划“开门红”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栾城联社实际,在总结分析2020年“开门红”活动经验及不足的基础上,充分征求基层网点负责人意见,科学制定《栾城联社2021年首季 “开门红”存款营销方案》。

  提早部署,层级推进。召开由机关中层、客户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参加的“开门红”启动大会,对2021年首季存款“开门红”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分析和安排部署。要求落实层级推进机制,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督导到位,机关职能部室根据职责履职到位,基层网点认真执行方案落实到位,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完成目标。

  提早安排,确保实效。为确保“开门红”取得实效,联社提出“三个到位”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宣传到位,营造氛围。通过厅堂宣传、媒体宣传、微信宣传、短信宣传、外拓宣传等方式,增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做到宣传全覆盖。截至目前共播放宣传标语500余次,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接受咨询2500余人次,覆盖全区100余个行政村。二是走访到位,增强黏度。各网点筛选定期储蓄存款前20大户及吸储工作重点联系人,活动前期开展重点走访。结合现场宣讲、一对一精准营销、上门对接服务等多种形式,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群众的差异化服务需求,有效增强客户黏度。三是督导到位。建立层级督导、层级问责机制,周考核完成后三名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度督导;月考核完成后三名由主任调度督导;季考核完成后三名由理事长调度督导,有效提高后进单位工作主动性。(作者:封莉)

关键词:栾城,三早,开门红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