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冀”住你,云相送!陕西援冀流调队返乡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1-01-27 13:48:48
分享:

  

  1月27日上午11时许,陕西援冀流调队准备返程。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张晨光 于仕越 刘澜澜 张艺萌 武新杰)1月27日,陕西援冀流调队圆满完成任务,乘坐G667次高铁返程。中午12时许,河北组织人员在石家庄火车站为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

  据了解,此次返程的包括陕西支援河北医疗队的51名流调队员。此前,陕西支援河北医疗队的20辆负压救护车、44名救护车队员已于当日7时许返程。

  陕西援冀流调队挥手告别河北。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此次支援任务是具有挑战性的,但有了大家的努力,这些挑战就不是挑战。”陕西省疾控中心应急办科员、流调队队员王舒在候车时接受了长城新媒体记者的采访。

  王舒表示,来到河北后感觉很温暖,“交警、酒店工作人员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家都辛苦了!”

  陕西援冀流调队即将踏上返乡的列车。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今天河北新增确诊人数是个位数,这说明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河北人民继续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陕西首批流调队队长常文辉在临别之际寄语河北人民。

  1月14日,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15日凌晨该省各地市共51名疾控流调人员抵达河北,开展工作。

  谢谢你们!春暖花开,欢迎你们再来河北,赏大好河山,品烧饼“驴火”!

关键词:陕西,返程,支援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