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温暖新春 就地过年丨湖北拳击队向河北拳击队发邀:来吧兄弟,到武汉来过年!

来源: 长城网  白璐
2021-01-28 22:06: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璐)日前,河北拳击队刚刚结束了在海南的全国拳击冠军赛,却因封闭集训的地点发了愁,而这时,湖北拳击队向河北敞开了大门,欢迎河北队来武汉“回家”过年。鄂冀两支拳击队虽然在赛场上是互不相让的对手,但在场下,双方却亲如兄弟。作为东道主,湖北省体育局表示,要给河北拳击队在武汉安一个“家”,让他们能安心在此生活和训练。

  "在拳击风格上,双方各具特点,湖北拳手体能好,进攻能力强,河北拳手更注重步伐和战术的灵活性,擅长游斗。此次合练,双方教练和运动员也都拿出看家本领,大家情同手足,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湖北拳击队主教练邓爱民说道。

  河北队主教练王晓康介绍道:“之前在比赛中,文银杭、刘伟等优秀拳手让我们见识到了拳坛的湖北力量。而这一次,则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手足之情。希望大家可以在训练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未来的大赛中共创佳绩。”

  河北队部分队员的合影。图片由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提供。

  河北队与湖北队在训练中相互切磋学习。图片由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提供。

关键词:拳击,备战,河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