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园博园:春色盎然惹人醉 花影婆娑迎客来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5 18:40:38
分享: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 郭硕 魏亚慧)乍暖还寒的时候,邢台市园博园的腊梅、樱花等陆续绽放。2月24日,记者来到邢台园博园,看到众多市民纷纷走进园博园沐浴春风暖阳,踏青赏花,拥抱春光。

  邢台园博园留香阁外腊梅竞相绽放。 长城网 记者 郭硕 摄

  摄影爱好者崔爱国拿着他的照相机,在预约、测温后进入园区拍照,用镜头记录着邢台的春光。

  雅欣和晓东在园博园打卡拍照。 长城网 记者 郭硕 摄

  雅欣和晓东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趁着春节假期,两人一起来到园博园踏青赏花,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田文倩在园博园花丛中自拍留念。 长城网 记者 郭硕 摄

  初中生田文倩一家四口在园内惬意的散步,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活泼俏丽的腊梅在邢台园博园内盛开。 长城网 记者 郭硕 摄

  南方建投邢台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的刘小俞主任向记者介绍,邢台园博园自2月23日恢复开园迎客,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园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证游客安全观赏。游客可以进行网上预约或园博园门口预约入园游览,客流量按最大承载量的30%限流;园区内每天进行四次消杀;目前只开放室外场馆,室内场馆不予开放;同时,管理人员会及时对园内聚集游客进行疏导,防止人流集中。

  据悉,邢台园博园每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园区目前采取实名制预约,游客可用手机关注“邢台园博园XTY”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预约入园”菜单,按照步骤进行预约。

关键词:邢台,园博园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