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5 17:16: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目前,集团主要建设运营的“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分别是省内用户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媒体平台,同时拥有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户外电子大屏等全媒体传播平台,是河北省新媒体传播及技术引领的“排头兵”。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进程中,集团以“平台型媒体”建设为主导理念,致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主流舆论阵地、超强辐射力的综合服务平台、广泛聚合力的区域信息枢纽,努力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智融生态系统,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站融媒体编辑记者、摄像记者、新媒体运营、美术编辑和集团专职司机、化妆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保定记者站

  融媒体编辑记者3人、新媒体运营1人、美术编辑1人。

  工作地点:保定

  2.衡水记者站

  摄像记者1人、美术编辑2人,新媒体运营1人.

  工作地点:衡水

  3.雄安记者站

  融媒体编辑记者1人、新媒体运营1人。

  工作地点:雄安

  4.辛集记者站

  融媒体编辑记者2人、新媒体运营1人。

  工作地点:辛集

  5.专职司机岗位

  司机6人。

  工作地点:石家庄

  6.化妆师岗位

  化妆师2人。

  工作地点:石家庄

  具体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见附表。

  二、招聘流程

  1.网络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报名人员将《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生活照电子版各1张,发送至邮箱:ccxmzp@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格式:报名部门+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注: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3月20日。

  2.资格审查。对照相关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和笔试。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之后,统一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形式另行通知。期间,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4.确定人选。根据考试成绩,经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5.体检。拟聘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

  6.正式聘用。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人员所提交的相关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7926

附件1: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附件2: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招聘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