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参会履职工作总结会 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3-11 18:50:00
分享:

  王东峰在河北省代表团参会履职工作总结会上强调

  积极参政议政 依法履职尽责

  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许勤出席

  今天(3月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参会履职工作总结会。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对我省代表团参会履职工作进行小结。

  3月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参会履职工作总结会。这是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坚持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参加审议,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言献策,提出的议案建议数量质量再创新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坚持严守会风会纪,认真落实大会要求,充分展示河北代表团良好形象;坚持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广大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创新宣传报道形式,作出了积极贡献。王东峰代表河北省代表团,向全体代表、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3月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参会履职工作总结会。这是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奋进姿态,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大会闭幕后,大家要按照大会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拓进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四建磊、庞超)

关键词:河北,代表团,王东峰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