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不让一滴劣质油流入社会
中石油河北销售联合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等进行质量宣言承诺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2021-03-13 10:55: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3月12日,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进行质量宣言承诺活动,承诺坚持质量第一,践行社会责任,不让一滴劣质油流入社会,打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德军致辞。韩文 摄

  “近年来,我们在各级油品抽检中,合格率始终是100%。在3·15到来之际,我们向社会承诺,坚持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筑牢各环节成品油质量防线、强化计量监督管理,坚决守住质量、计量红线,为客户车辆保驾护航。”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德军说。

  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向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颁发“2021年3·15河北市场‘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质量宣言单位”牌匾。韩文 摄

  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向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颁发了“2021年3·15河北市场‘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质量宣言单位”牌匾。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兆丰说,这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河北质量强省战略,强化企业和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弘扬诚实守信,创新发展的质量文化精神。“希望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继续带头做追求卓越质量的模范,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经济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领导向单位和个人质量监督员颁发聘书。韩文 摄

  在活动中,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聘请河北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产品油品质量监督单位,聘请孙鹏、张明辉为油品产品质量监督员,对公司销售的各类油品进行全方位监督。

关键词:中石油,河北销售,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质量宣传承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