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选拔人数不超过100名,2021年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3-18 07:45:45
分享:

  2021年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启动

  选拔人数不超过100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冀战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3月15日,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即日起,我省启动2021年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

  根据通知,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以业绩和贡献据实评审,选拔人数不超过100名。此次选拔范围包括我省企事业单位(含中央驻冀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应用和综合管理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此次推荐突出重点,注重向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倾斜,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专业技术人才倾斜,向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和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产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倾斜。对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长期工作在工农业一线的基层专业技术人才予以倾斜。(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特殊津贴,选拔工作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