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承德:传承京剧艺术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3-23 08:52:00

  河北省承德县第四小学是承德县“京剧进校园教育实践基地”。该校于2013年启动“京剧进校园”活动,聘请专业教师为学生上课,教授京剧社团学生学习京剧表演技艺和经典唱段。

3月22日,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京剧课堂,学生和老师一起排练京剧《红娘》选段。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3月22日,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京剧课堂,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形体训练。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3月22日,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京剧课堂,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形体训练。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3月22日,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京剧课堂,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京剧。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3月22日,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京剧课堂,学生进行京剧形体训练。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关键词:承德,京剧,艺术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