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雄安新区:世界冠军走进校园讲冰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3-30 09:22:28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军、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指导孩子们进行轮滑练习。当日,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来到位于容城县的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推广冰雪运动,为来自容城县、雄县、安新县的80多名小学生们传授冰雪运动和冬奥会知识。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世界冠军、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在指导孩子们进行轮滑练习。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世界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与孩子们合影。

2021年3月29日,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中)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右一)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推广冰雪运动。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为同学们讲授冰雪运动知识。

关键词:雄安新区,校园,冰雪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