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市宁晋县多部门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6 13:39:15
分享: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邢台市宁晋县多部门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县委网信办、县司法局、邢台生态环境宁晋分局等16个单位,迅速召开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文件、法规,充分运用网络课堂、学法考试等多种载体渠道,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各单位制作宣传条幅并悬挂在机关和文化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大讲堂”培训1400余人,在文化广场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并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宁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