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考察调研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2 06:51:00
分享: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

  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4月2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在裕华东路排水管道改造工程现场,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雨污分流和内涝防治工作进展。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4月2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4月2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在裕华东路排水管道改造工程现场,许勤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雨污分流和内涝防治工作进展。他指出,城市管理水平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各市县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城市,加强网格化管理服务,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要强化城市交通管理,优化路网布局,提升智能化管理能力,让出行更通畅。要深入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加大对背街小巷的检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让环境更整洁。要全面开展内涝治理回头看,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城市排水管网、排涝泵站的维修管护,确保万无一失。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办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压实市县、街道、社区责任,完善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4月2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车间查看设备组装生产线。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39年,是生产煤矿专用设备、专用车辆、钻探装备的老牌国企,多种产品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许勤到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车间查看设备组装生产线。他指出,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生产过程安全、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市场化手段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以薪酬制度改革调动人才积极性,加强技术迭代更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提高附加值和利润率,让老国企焕发新青春。

  副省长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检查。(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庞超)

关键词:许勤,石家庄,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