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领导会见

许勤会见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3 09:18:51
分享:

  4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一行。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4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文京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新进展。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雄安新区转入大规模建设新阶段,冬奥会筹办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河北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4月22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一行。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王文京说,用友集团愿发挥企业云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河北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京津冀工业互联网示范区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等,为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关键词:会见,发展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