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设备排查保春灌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6 14:45:00
分享:

  4月16日,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来到南营镇宜安村田间地头,对春灌用电线路和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保障春灌期间安全供电。

  为了保障农民春灌期间安全供电,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乡村田间地头,开展线路特巡,对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全面加强春耕电力设施检修维护,对线路重点部位展开夜间红外测温,及时消除故障隐患,全面保障春耕生产供电。同时,该公司线上通过微信群和张贴机井优质服务卡以及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大对农村居民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积极推行“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广大群众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藁城区供电公司巡检线路36.5千米,消除安全隐患2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5000余份,确保春耕安全可靠用电,为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曹亚伟)

  

关键词:石家庄市,供电公司,春灌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