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雄安新区

来源: 河青新闻网  
2021-04-29 09:28:05
分享:

  春暖时节,万物盎然,走进雄安新区如火如荼大规模建设工地,一座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未来之城的壮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在今日雄安这片1770平方公里的热土上,大规模建设已全面提速——近百个重点项目已施工完成,16万名建设者驻守在300余个工地上如火如荼地昼夜奋战。2021年,雄安新区将继续围绕对外连接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与产业配套、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等方面,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今日起,本网推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系列报道,聚焦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容东片区的商务服务中心、安新县大淀头村、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中心、雄安新一代网络实验室等多个项目,与读者一起见证驶入大规模建设“快车道”的雄安新区,在政务服务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改善、高新高端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全面展现雄安新区如何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创造“雄安质量”;如何以以实干为底色,以奋斗为注脚,续写出更多雄安“春天”的故事。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王明空

关键词:雄安,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