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五一”假期 石家庄站计划加开70列旅客列车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21-04-29 10:24:27
分享:

  

  石家庄火车站。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曹周旋)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2021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9日至5月6日,预计全站将发送旅客108.5万人(日均13.6万人)。

  “五一”假期,石家庄火车站预计以京津冀内客流为主,长途客流会有所增长,方向集中在北京、衡水、天津、唐山、秦皇岛、济南、青岛、太原、邯郸、郑州、西安、成都、重庆、上海、杭州等地。鉴于假期出游、探亲访友客流较为集中,预计在4月30日中午后客流会有所增大。5月1日探亲、学生、旅游客流交织在一起,将形成“五一”客流高峰。5月5日和6日将形成返程客流高峰,各站客流会有较为明显的增长。

  “五一”期间,石家庄火车站按高峰运行图执行,计划加开旅客列车70列,其中石家庄客站加开高铁旅客列车41列,普速列车23列,石家庄北站加开普速列车6列。广大旅客朋友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查询有关信息。

关键词:火车,石家庄,客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