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宣化区眼科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6:47: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苏晓瑞 见习记者 杨泽)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

  4月29日上午,宣化区眼科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医师2名、青年护师志愿者1名,积极参加了由卫健局团委举行的“庆五四、送健康”志愿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为广大居民群众解答眼健康知识咨询30余人,测血压4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受益群众达100余人。

  义诊中,发现患有眼部疾病初期患者,眼科医师给予了进一步的治疗建议。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眼科医院优质的服务,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健康。同时,展现了眼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范,传递了医院的正能量。

关键词:河北,五四,宣化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