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石家庄:假日体验航天科技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贾恒 2021-05-03 08:25:15

  “五一”假期,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在做好疫情防控,预约限流的同时,推出了航天讲座、航模竞赛、飞行模拟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省会市民前来体验航天科技,探索太空奥秘,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 摄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利用9D+VR技术感受空间站登月及返回过程。“五一”假期,该馆在做好疫情防控,预约限流的同时,推出了航天讲座、航模竞赛、飞行模拟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省会市民前来体验航天科技,探索太空奥秘,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 摄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利用9D+VR技术感受空间站登月及返回过程。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参观。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参观。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拍照留念。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太空教室制作航模。

关键词:河北,石家,航天科技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