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建党百年】 回眸百年 致敬青春! 《岁月征程》MV大学生版完成拍摄

来源: 冀时  
2021-05-03 22:27:00
分享:

  河北广播电视台《岁月征程》MV创作团队,经过五天的紧张工作,今天(5月3日)完成前期拍摄任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延安大学、河北大学的八名大学生,参与了大学生版MV的演唱和拍摄。

  在紧张的行程和工作中,大学生们全情投入、真情演唱。同学们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能有机会参与这首MV的演唱和拍摄,非常荣幸和难忘,让他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将用自己的努力延续先辈们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创作的《岁月征程》MV,将于5月4日全网发布。(记者:李菲 董凯 叶伟 温建志)

关键词:河北,《岁月征程》MV,大学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