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石家庄:手术室里的“男丁格尔”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5-11 09:40:54

5月10日,“男丁格尔”崔志波(左一)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清点手术用品。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夕,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手术室的14名男护士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生命护航。如今在护理行业中比例不断增高的男护士,正越来越多地在手术操作、病人护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男护士们说,虽然护士这个职业很辛苦,但每当看到病人经过自己的护理后,解除或缓解了痛苦,自己也从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5月10日,“男丁格尔”刘永胜(左一)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随手整理医生的手术服。

5月10日,“男丁格尔”李子洋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穿针引线。

5月10日,“男丁格尔”白玉龙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调整手术中的无影灯。

5月10日,“男丁格尔”刘永胜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进行术前无菌包准备。

5月10日,“男丁格尔”崔志波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操作手术设备。

5月10日,“男丁格尔”刘永胜(左一)在石家庄人民医院手术室安慰手术中的病人。

关键词:石家庄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