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廊坊市212个重点项目将在“5·18”经洽会期间集中发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8 12:27: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姜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姜薇)记者从4月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廊坊市将聚焦产业链重点领域、供应链关键环节、创新链核心技术、物流链新业态和新模式,重点谋划212个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包括平台项目66个、单体项目146个,在会上集中发布推介、精准招商。

  项目承载平台优越

  66项平台项目中,拥有一批基础设施完备、产业初步聚焦的人工智能软件园、3D打印基地、汽车产业园、环保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载体,能够迅速承接一批高科技、创新型项目洽谈落地。

  高度聚焦主导产业

  146个单体项目总投资1917.8亿元,拟利用省外资金1246.5亿元,其中,涉及廊坊市重点产业链项目85个、供应链项目46个、创新链项目9个、物流链项目6个,全部高度契合主导产业发展。

  凸显高端高新定位

  146个单体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5项、总投资379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7个、总投资1024.6亿元,项目数量和总投资分别占单体项目总数的77%和73%。

关键词:“5·18”经洽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