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雄安高速路网建设进入开通倒计时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5-15 09:03:11
分享:

  2021年5月12日,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建设者在安装指示牌。目前,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京雄、荣乌新线、京德高速(一期工程)三条高速建设已进入开通倒计时。其中,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项目,全长约73公里,建成后将替代原荣乌高速公路穿越雄安新区段的功能和作用。京德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全长87.256公里,是雄安新区通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也是雄安新区与冀中南、鲁西地区间的重要通道。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2021年5月12日,建设者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安装指示牌。

  2021年5月12日,建设者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定兴东收费站进行水泥路面刻纹。

  2021年5月12日,建设者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定兴东收费站进行水泥路面切割。

  2021年5月12日,建设者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施安装指示牌。

  2021年5月12日,建设者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安装视频监控设备。

  2021年5月12日,在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建设者在进行路面施工。

  2021年5月12日,在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建设者在进行道路划线施工。

  2021年5月12日,在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建设者在安装声屏障。

  2021年5月12日,无人机航拍京德高速(一期工程)ZT11标段,京德高速与津石高速交叉梁召互通。

  2021年5月12日,无人机航拍京德高速(一期工程)ZT11标段,京德高速与津石高速交叉梁召互通。

  2021年5月12日,无人机航拍京德高速(一期工程)文安洼1号特大桥跨赵王新河连续梁。

关键词:雄安高速,路网,开通倒计时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