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清河县公布1例安徽省核酸阳性病例吕某的密切接触者在清河活动轨迹

来源: 清河发布  
2021-05-16 15:55:05
分享:

  5月16日,清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1例安徽省核酸阳性病例吕某的密切接触者在清活动轨迹的通告。全文如下:

  全县广大群众:

  5月14日,接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在我县清河城站下车的我县户籍郭某某和安徽省合肥市5月13日报告的一例新冠肺炎核酸阳性病例吕某曾乘同一次列车且同车厢。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查找该密接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郭某某在清活动轨迹如下:

  5月10日乘坐K1071(14车厢13号上铺)次列车于16:06在清河城站下车,下车后直接穿过地道桥,到达出站口测体温、刷身份证出站;出站后乘坐孙某某的电动车回家;回家后与共同生活的孙某某前往自家地(距离村南约200米)浇麦地,期间找电工帮忙接电;晚19:00左右回家吃晚饭,此后未出门。

  5月11日上午与孙某某去农田劳作;中午11:30在本村超市购买猪肉后和孙某某一起回家吃饭;下午13:30左右去农田劳作;晚上回家后,与孙某某及儿子一家三口、女儿一家三口一起吃晚餐,饭后儿子、女儿两家回各自家,此后未出门。

  5月12日上午8:00吃早饭后与孙某某继续去农田劳作;中午在陈二庄农村集市的三轮车(流动)摊位上购买白菜;约12:00左右回家吃饭,饭后去农田劳作一晌;晚19:00回家吃晚饭后无外出。

  5月13日上午 8:00吃早饭后与孙某某去农田劳作一上午,中午回家吃饭,下午二人继续劳作,晚上回家吃饭后无外出。

  5月14日清早与孙某某去孙石佛村西2公里处的张屯老豆腐门店吃早餐,此后继续去农田劳作;中午12:20在杜林加油站购买机油;午饭后继续忙农活,其余时间未外出。

  5月14日下午17:30郭某某被120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自诉无发热、干咳等症状,核酸检测为阴性。目前已对流调出的郭某某的密切接触人员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服用预防性中药。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郭某某的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群众,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相关症状,请立即做好防护前往清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安心工作和生活,不传谣、不信谣,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清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5月16日

关键词:清河县,密切接触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