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最新公布!河北15县(市、区)委书记履新!

来源: 河北新闻微信公号  
2021-05-18 23:26:43
分享:

  卢晓东任沧州市运河区委书记

  5月18日,沧州市运河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沧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国新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卢晓东同志任沧州市运河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免去高向阳同志沧州市运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免去金培元同志沧州市运河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不再担任沧州市运河区区长;区长职务的免除需履行有关法律程序。

  金培元任沧州市新华区委书记

  5月18日,沧州市新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崇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研究决定,金培元同志任沧州市新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提名井学祥同志为沧州市新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免去其沧州市新华区委副书记、常委职务,不再担任新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免去刘建华同志沧州市新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免去潘佳庭同志沧州市新华区委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工常务工作)。

  崔炳甫任吴桥县委书记

  5月18日,吴桥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宝山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崔炳甫同志任吴桥县委书记张长瑞同志不再担任吴桥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于忠林同志不再担任吴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职务。

  李东健任鸡泽县委书记

  5月18日,鸡泽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鸡泽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东健同志任中共鸡泽县委书记免去其中共鸡泽县委副书记职务;石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鸡泽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海川任邯郸市邯山区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刘海川同志任中共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邯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等决定。

  李少锋任邯郸市复兴区委书记

  5月18日(周二)下午,邯郸市复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李少锋同志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亚洲任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

  赵鹏飞任邯郸市肥乡区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肥乡区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刘亚洲同志任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免去其邯郸市肥乡区委副书记职务;赵鹏飞同志任邯郸市肥乡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书平同志的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浩峰任武安市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武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浩峰同志任武安市委书记赵洪山同志不再担任武安市委书记职务。

  刘金仓任成安县委书记

  刘丙胜任成安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刘金仓同志任邯郸市成安县委书记,免去其成安县委副书记职务;强延峰同志不再担任成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丙胜同志任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董路明任涉县县委书记

  王元峰任涉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涉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董路明同志任涉县县委书记邢晟同志不再担任涉县县委书记职务;王元峰同志任涉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祁富强任广平县委书记

  张建涛任广平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广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祁富强同志任广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平县委副书记职务;张建涛同志任广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马洪广同志不再担任广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立伟任馆陶县委书记

  王峰任馆陶县委副书记,提名为馆陶县县长候选人

  5月18日下午,馆陶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馆陶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王立伟同志任中共馆陶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峰同志任中共馆陶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馆陶县县长候选人;免去陈新同志的馆陶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孟凡雄同志的馆陶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馆陶县县长

  朱文军任唐山市丰润区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丰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丰润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董立群同志不再担任丰润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朱文军同志任丰润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蔡宗健任迁西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迁西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明阁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蔡宗健同志任迁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全荣哲同志不再担任迁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田军威任玉田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玉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明阁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陈宇同志不再担任玉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田军威同志任玉田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玉田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

关键词:河北,沧州市,人事变动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