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7市最新任免!多位县委书记履新

来源: 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2021-05-19 21:32:00
分享:

  沧州

  王少杰任任丘市委书记

  尚亮任任丘市委副书记

  5月18日,任丘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河北省委、沧州市委关于任丘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少杰同志任任丘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尚亮同志任任丘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任丘市市长候选人。张新华同志不再担任任丘市委书记职务,李春同志不再担任任丘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

  杨猛任沧县县委书记

  穆春江任沧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沧州市委关于沧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猛同志任沧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穆春江同志任沧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沧县县长候选人。吴向东同志不再担任沧县县委书记职务;李军强同志不再担任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县长职务的免除需履行有关法律程序。

  张国辉任孟村回族自治县委书记

  5月18日下午,孟村回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张国辉同志任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李国德同志为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杨双桥同志的孟村回族自治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张立庄同志的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不再担任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王志乾任肃宁县委书记

  5月18日,肃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沧州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志乾同志任中共肃宁县委书记,不再担任肃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县长职务的免除需履行有关法律程序。颜世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肃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邯郸

  孟凡雄任曲周县委书记

  5月18日,曲周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孟凡雄同志任曲周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凡同志不再担任曲周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唐山

  李俊朝任路南区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路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孙辉福同志不再担任路南区委书记,另有任用;李俊朝同志任路南区委书记。

  李轶任乐亭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乐亭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张福林同志不再担任乐亭县委书记,另有任用;李轶同志任乐亭县委书记。

  衡水

  王悦任武强县委书记

  5月18日,武强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市委决定:侯桂宁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强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张双翼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强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提名不再担任武强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悦同志任中共武强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新营任枣强县委书记

  5月18日,枣强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市委决定:刘新营同志任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同志不再担任枣强县委书记。

  张双翼任饶阳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饶阳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饶阳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上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张双翼同志任中共饶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左俊勇同志中共饶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左俊勇同志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

  王立峰任故城县委书记

  邢亚超任故城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故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故城县党政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按照省委、市委决定,王立峰同志任中共故城县委书记,邢亚超同志任中共故城县委副书记,提名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彭晓明同志不再担任故城县委书记。

  秦皇岛

  张志明任卢龙县委书记

  于忠林任卢龙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卢龙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卢龙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鞠世闻同志不再担任卢龙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志明同志任卢龙县委书记,提名不再担任卢龙县政府县长职务;于忠林同志任卢龙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卢龙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员欣昇任海港区委书记

  鲍成超任海港区委副书记

  5月1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海港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员欣昇同志任海港区委书记,提名不再担任海港区政府区长职务;樊海涛同志不再担任海港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鲍成超同志任海港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海港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保定

  刘永胜任满城区委书记

  5月18日,满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保定市满城区主要负责同志任免职决定:刘永胜同志任保定市满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晏中亚同志为满城区长候选人;李广义同志不再担任保定市满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程杰同志不再担任保定市满城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区长职务。

  蒋东方任高阳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高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市委关于高阳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蒋东方同志任高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任高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免去闫向阳同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邓艳学任唐县县委书记

  孟辉任唐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北省委、保定市委关于唐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邓艳学同志任唐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孟辉同志任唐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唐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杜庆勇同志不再担任唐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尤志敬同志不再担任唐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县长职务。

  莫茂林任徐水区委书记

  5月18日,保定市徐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徐水区委书记职务职级任免的决定。经市委决定、省委批准,任命莫茂林同志为徐水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树田同志不再担任徐水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承德

  张抗震任双滦区委书记

  辛国勇任双滦区委副书记

  5月19日上午,双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双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张抗震同志任承德市双滦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辛国勇同志任承德市双滦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政府区长人选。免去王贺民同志承德市双滦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洋同志承德市双滦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双滦区人民政府区长;区长职务的任免需履行有关法律程序。 

  焦军任隆化县委书记

  杨琳任隆化县委副书记

  5月19日上午,隆化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市委关于隆化县党政正职的任免职决定:陆文龙同志不再担任隆化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东同志不再担任隆化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政府县长职务,另有任用;高春林同志不再担任隆化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焦军同志任隆化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杨琳同志任隆化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隆化县政府县长人选,涉及县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张成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书记

  高春林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

  5月19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谷宏健同志不再担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张成同志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职务,高春林同志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县长人选。

  雄安新区

  李春任雄县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新区党工委关于雄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新区党工委研究,并报省委研究决定,李春任中共雄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牛颖建不再兼任中共雄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杨跃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雄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关键词:人事,任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