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长城网) > 视频河北

微视频 | 永远铭记的人——李大钊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1-05-27 15:56:51
分享:

  《永远铭记的人》mv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他一生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他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

  “何言书生气,铁肩担道义。何为天地大文章,家国在心底。磨难中觉醒,屈辱中奋起,皇皇巨著大哀篇,一念生死以……”

  在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出品,刘心圈作词、熊纬作曲、陈淼演唱的音乐作品《永远铭记的人》中,李大钊的故事再一次被唱诵,李大钊精神将传承下去,岁岁悠长……英雄不朽,精神永存。我们坚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李大钊先生所梦想的“黄金时代”就在前方!

关键词:李大钊,微视频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