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微视频丨樱桃红了 日子甜了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2021-05-28 14:21: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通讯员 张盛茂 耿晓聪 温崇)近日,河北省宁晋县民丰合作社的樱桃园迎来收获季,红红的樱桃挂满枝头,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到处是一派热闹的采摘景象。

  近年来,宁晋县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农产品精深加工业、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等,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特色农场,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介绍,民丰合作社是宁晋县一家集生态、科技、观光农业于一体的农业示范基地,产品以大樱桃、桃、杏梅、梨为主。近年来,合作社将三花鹅养殖与果树种植有机结合,养殖三花鹅万余只,年产鹅蛋4.5万枚以上,实现了种养"双赢"。

关键词:休闲农业,特色种植业,农业增收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