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铸匠心服务!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唱响《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张晓明
2021-05-29 19:02:00
分享: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 “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随着音乐声响起,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干部职工饱含深情,齐声歌唱《岁月征程》。在宾馆草坪广场上,干部职工整齐划一手执红旗,共同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传唱这首歌,我从红色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作为企业的一名中层管理人员,今后我将把这种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部门管理,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市场销售部经理张娟说。

  餐饮部员工赵明告诉记者,通过传唱,可以让青年一代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作为企业的一线服务人员,我要用勤劳的双手,打造河北政务接待形象。”

  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就是一段历史、一面旗帜。激昂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福。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翠屏山迎宾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创新尝试,大家在歌曲传唱中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提供匠心服务的工作动力。

关键词:岁月征程,翠屏山,MV拍摄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