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飒!学警版《岁月征程》MV展现硬核青春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张晓明
2021-05-29 23: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一百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一首《岁月征程》MV歌声嘹亮。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学子迎着朝阳,踏着春风,展现着矫健的身姿、坚毅的步伐,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在校园内共同唱响《岁月征程》MV。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男学警一武,击拳收掌,凌厉带风;女学警一舞,旋转劈跳,刚柔并济。一柄长枪在手,关山横槊可补天;一双碧血明眸,红颜豪气在心间。冀警学子精神饱满,英姿勃发,挺拔坚劲,热血澎湃,扬起鲜红的旗帜,将铁一般的责任与担当扛在肩上。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岁月征程》MV将警院文化和红色文化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学警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新征程上建新功、树新风。预备警官的担当是党和人民可信赖的力量,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从警路上严格要求自己的人生坐标。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学生郑春雨说:“通过演唱歌曲,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使命扛在肩头,激励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奋斗,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新时代学警,学习党史是一次精神上的长征,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听党指挥,加强日常警务训练,展现出新时代预备役警官的风采。”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学生贾少杭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警察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