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走过路过,不容错过!这版《岁月征程》MV有段Rap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张晓明
2021-05-29 23:54:00
分享: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 通讯员 陈静)带有Rap元素的《岁月征程》MV您听过吗?日前,唐山学院版的《岁月征程》MV全网发布,该版MV在表现形式,融入说唱、舞蹈、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增加视频亮点,通过歌曲学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唐山学院《岁月征程》MV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校史、校情与青年思想紧密结合,通过拍摄唐山南湖公园、李大钊雕像等多个唐山标志性建筑以及唐山学院图书馆、田径场等校园作为演唱背景,充分展现校园风采与唐山文化特色,用歌声传递青年学子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众多师生聚心聚力,以大场面队形拼出“100”“祖国万岁”图案,气氛热烈,气势震撼,展现了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赴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董律辰说:“在拍摄的过程中,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我们也确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学好专业技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传唱,我们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赓续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努力学习,不辜负这个时代!” 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寇洪志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唐山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