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唱响《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张晓明
2021-06-06 00:03:00
分享: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民族之魂在这里,梦想一代代接力,龙的血脉在这里,滋养华夏生生不息……”近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积极传唱《岁月征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激发了师生们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供图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版《岁月征程》MV取景学校北大门、图书馆、明德楼、鲁班像、孺子牛雕塑等标志性建筑,展现了校园风貌、师生风采,同时也体现出学校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供图

  MV以学校军训汇报表演作为尾声,几千名学生以学校操场为画板,拼出国旗和党旗,并绘出“1921-2021”和“100”字样,展现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建筑工程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