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3市最新任免!区委书记、代县长…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1-06-06 10:57:57
分享:

石家庄

  赵君杰任元氏县副县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据元氏发布消息,6月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赵君杰同志为元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张会强同志为元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化昌同志为元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慧聪同志为元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丁楠、梁中强、赵振国、孙利北任井陉县副县长

  闫立军任井陉县监委代主任

  据井陉融媒消息,6月4日下午,井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县政府提请议案,决定接受仇振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刘玉生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决定任命丁楠、梁中强、赵振国、孙利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闫立军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为代理主任。

  宋立锋、张金龙、袁英杰、马占领任晋州市副市长

  赵军会任晋州市监委代主任

  据晋州融媒消息,晋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6月4日举行。会议接受了冯寸改、刘亚红、吴宁、严凤、褚立业同志的辞呈,并作出了关于接受冯寸改等同志辞去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及接受褚立业同志辞去晋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宋立锋、张金龙、袁英杰、马占领同志为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赵军会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作出了关于赵军会同志为晋州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素贵辞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6月4日藁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素贵辞去石家庄市藁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6月4日,任命王广志为石家庄市藁城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其为代理主任。

  现予公告。

  2021年6月4日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1年6月4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赵红建的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鲁永飞的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以上结果,报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决定任命:

  孙海涛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刘宇岚为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赞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 

(2021年6月4日赞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郭建军同志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孙少凯同志为赞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东升同志为赞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赵峰同志为赞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张晴同志为赞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赞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命名单 

(2021年6月4日赞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通过)

  任命:

  魏革同志为赞皇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

秦皇岛

  陈秋华任山海关区委书记

  据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消息,5月21日,山海关区十届区委召开第10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陈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沧州

吴桥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一)

  2021年5月23日,吴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决定任命:

  王欣为吴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为代理县长;

  吴威为吴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决定免去:

  于忠林吴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唐中山吴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现予公告 

  吴桥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5月23日

关键词:河北,任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