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陆港保税举行安全生产月百人签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6 12:22:00
分享: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打造国内一流的平安陆港,6月5日,河北陆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动员会。会议启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百人签字仪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切实做到把保障安全放到首要位置,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强化红线思维和底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同时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深刻践行主题精神,务必做到安全生产,树立安全典范。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围绕本部门实际情况召开部门动员会,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组织各种活动开展,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和意识,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据介绍,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分为五阶段:一是“排查和消除隐患大行动”活动;二是开展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是开展全公司的应急救援演练;四是开展“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五是总结阶段。

关键词:签字仪式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