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张晓明
2021-06-07 23:14: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日前,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上线,向全网发布。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供图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选取双创楼、龙工场、厚德石、松阳河公园等校内外标志性景观作为背景,结合学校特色,将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的地域特色和教学特色一一展现。

  “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在摄制的过程中,昂扬的旋律、奋进的歌曲激发着师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领唱参加《岁月征程》MV的录制,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时代给予的重任,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生张语诺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