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新冠疫苗可网上预约接种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06-24 09:10:19
分享:

  自6月份起,石家庄市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服务。受种者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通过“懂苗服务”预约小程序在线预约登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石家庄市目前使用的有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和国产重组亚单位疫苗,其中灭活疫苗全程需要接种两剂,重组亚单位疫苗全程需要接种三剂。

  预约方式如下:扫描二维码(附后)进入“懂苗服务”预约小程序,按照程序页面提示进行信息填报和选择,在操作显示“恭喜预约成功!”后,查看预约的时间、地点,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和上一次疫苗接种凭证前往。在指定接种点接种前,做好个人防护,按程序签署知情同意书并主动告知健康状况,由专业人员判定是否符合接种条件。

  市民关注“石家庄市疾控”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懂苗服务”新冠预约小程序,即可预约。

  (记者 杜岩卿)

关键词:疫苗,预约接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