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滦州市东安各庄镇铁局寨村开展红色之旅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2 17:33:00
分享:

  为祝建党百年华诞,滦州市东安各庄镇铁局寨村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和“塔山阻击战纪念馆”,愐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

  学党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回眸百年红色精神,那一幕幕情景就仿佛在昨天一样,带领大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充分学习好、利用好党史这座“精神宝库”,认清、找准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朝我们携手迎来红色百年,历史的昨天虽然已经过去,但历史的悠久持续在心头。

  唱红歌

  守初心

  入党誓词闪耀,铿锵有力齐宣;郑重庄严承诺,基因红色相传。

重温入党誓词、献花。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前路漫漫,唯有奋斗。

  全村共有138位党员,拥有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18人。

发放纪念章。

  83岁高龄的老党员,一门三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83岁的党员 刘秀清。

  红色之旅,让我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继续努力 ,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 ,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时刻反映群众呼声,为党旗增色。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