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未来几天降雨频繁出没,雨具不要收起来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1-07-04 07:19:09
分享:

  大家好,今天是7月4日,农历五月二十五,星期日。

  短暂的升温之后,未来三天,雨水还会频繁出没!预计5日夜间到6日,降雨强度将再次增强,提醒大家近期还是要注意防雨。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晴,25℃~34℃。早上6点监测到的空气质量为48,优。

  穿衣指数: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紫外线指数:弱

  洗车指数:较适宜

  其他省内城市预报

  今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5日,中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21℃~30℃,多云转晴,早上6点监测到的空气质量为25,优。

  天津,23℃~31℃,阴,早上6点监测到的空气质量为34,优。

  (综合河北天气、全国天气网)

关键词:天气,河北,下雨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