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慰问老党员 ​

来源:  
2021-07-07 09:06:22
分享: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走进91岁老党员王永生家中,郭建英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王永生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我就走不上革命的道路,也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是我的思想不能退,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郭建英频频称赞老人思想境界高,他说:“老党员的话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把人防事业传承好、建设好。”

走访慰问中,郭建英强调,老党员为党奉献了一辈子,对党忠诚了一辈子,我们不能忘记,要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